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鄂城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戴静)1月10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湖北文艺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省文联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鄂城区,开展首场演出,吸引逾百名观众进场观看。

  舞蹈《美丽中国更美丽》拉开演出序幕;歌曲《春天的芭蕾》空灵动听,余音缭绕;快板《美好鄂城奏华章》,道出美好鄂城的甜美生活,很接地气;歌曲《家的味道》,带观众领略家乡特色;节目《撸起袖子加油干》,情感丰富、震撼全场。
  此次活动由省文联、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等主办,协调全省多个专业艺术院团,采取文艺小分队等多种方式,通过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进企业,开展主题性文艺作品展演,在全社会营造昂扬向上、喜庆欢乐的氛围,彰显我市建设成就。
  据介绍,近年来,省文联大力推进文艺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围绕重大主题开展文艺志愿服务,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覆盖到“最后一公里”,为广大群众送去文化内涵、艺术价值丰富的精神食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