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经济区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善作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刘琴、余水松)1月13日,临空经济区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在产业展示中心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尹彬出席开班式,并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善作为,以实干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临空落实落细”作辅导报告。

  会议全面梳理了党的二十大内容,强调要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市“两会”精神相结合,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全力打造国际航空物流新枢纽、湖北内陆开放新高地、临空经济发展新优势、产城融合发展新中心。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做好笔记收获颇多。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要以更强的执行力落实征地拆迁、项目落地,推进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以更深的为民情怀解决民生难题、服务群众,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守正创新,提升能力,在建设湖北‘空中出海口’中贡献力量。”燕矶镇党委副书记李义说。
  “作为一名财政干部,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做好新时期各项财政工作,认真落实财税支持稳经济各项政策措施,持续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加强重点领域支出保障,为助推临空经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临空经济区财政金融局副局长秦珊说。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共5天,采取集中专题辅导、观看录像、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进行,组织临空经济区全区科级干部全面深入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探索内陆自由贸易港建设,争创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服务全市“两区一枢纽”建设,提供有力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