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三级干部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特约记者潘协凯 通讯员赵小丰)2月2日,华容区三级干部大会在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市长、华容区委书记彭波出席会议。

  大会通报了2022年度全区目标管理绩效考评、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平安建设(综治)等重要工作综合考评结果,并向红莲湖旅游度假区(庙岭镇)、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局、区住建局、区发改经信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生态环境分局等9家综合考评红旗单位授牌。
  彭波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面对疫情冲击、持续旱情和经济下行等压力,全区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迎难而上,合力共为,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向全区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鄂州10周年、鄂州建市40周年,彭波强调,全区上下要担当善为,提质增效,正风肃纪,在积极融入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发展,高标准启动武汉新城建设上主动作为,全面落实推动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要求,在重大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布局、市场合作、公共服务、生态环保等方面做好系统谋划,努力把地利优势转变为发展胜势,为全市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华容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