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800余名党员干部植树添新绿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戴静)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2日上午,鄂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80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汀祖镇洪山村团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鄂城大地增加片片新绿。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栽种,各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作图景。经过一番辛勤劳动,70余亩的山腰上,3000余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
  “我们要多栽树,让鄂城大地绿起来,让鄂城的环境更美。”鄂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毕列群说。
  下一步,鄂城区将继续深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春季植树造林工作,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群众保护生态环境和守护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使命感,带动全区上下自觉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筑牢生态绿色屏障、绘就人居环境新图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