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经济区在“准、细、常”上下功夫

推动城市治理现代化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琴 通讯员蔡天宝)近日,临空经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落实省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全区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文明创建工作。新庙镇、燕矶镇、杨叶镇、沙窝乡、区政务服务中心、区城管大队等六家单位先后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精神文明建设先进评选的表彰年,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大年,是第一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评选年。工作任务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此为契机,精心部署,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创建任务,为我市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善于利用。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开展重大主题宣传教育,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利用全市测评迎检工作,突出短板,查摆问题。要正视问题,善补短板。要精研标准,研究举措,举一反三,补全漏洞,在“准、细、常”上下功夫,坚持常态发挥长效,强化底线思维,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持续创建,善保常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高度重视、常态管理,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质量。阵地主题要“各善其美”,环境卫生要“常抓长新”,志愿行动要“乐在其中”,资料报送要“真情实景”,落实会议精神要“抓石有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