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鄂城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戴静)3月11日,市委宣讲团走进鄂城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主任刘恒波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奋力谱写鄂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报告旁征博引,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启示作用和教育意义,在党员干部中引发共鸣。
  “宣讲对于推动全镇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是一次有力的指导和促进。”长港镇党委书记刘胜利说,将全力以赴抓落实,按照“山水田园观光·生态观光·休闲养生度假”的核心特色定位,将峒山打造为“农文旅+研学”的休闲旅游度假胜地,将长港打造为追忆红色岁月的特色农垦小镇。
  鄂城区委负责人表示,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把深化二十大精神作为砥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为民情怀的重要途径,着力在深学细学、对标看齐、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果,转化为推动鄂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