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努力开创全区党务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文晋 特约记者潘协凯)3月17日,华容区召开全区党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等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党务工作。副市长、华容区委书记彭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党务工作,是做好全区党务工作的关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开创全区党务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成现代化滨江临港产业生态新城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把好事业发展“方向盘”;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当好党建工作的“引领者”;强化担当、务求实效,练好狠抓落实的“硬功夫”;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华容加快服务和融入武汉新城建设的关键之举,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想、务实的作风,着眼全局谋突破,开拓创新增活力,力争以华容之变应对武汉新城之变,为全面打造武鄂同城化发展“加速器”,贡献党务工作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