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一离退休基层党组织获省表彰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黄金波)日前,湖北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公布第四批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名单,葛店镇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名列其中。

  自全省第四批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开展以来,葛店镇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聚力用劲,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将班子建设、服务群众、组织保障作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在弘扬优良传统、助力乡村振兴、参与基层治理、投身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的命名对象,是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对照“组织设置好、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学习活动好、作用发挥好、制度坚持好”上作示范等六个方面要求,在全省各地各部门逐级推荐、择优遴选、考察验收的基础上,从严从实复核评审研究确定的。葛店镇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全省第四批100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点,切实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