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清廉葛店”品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3月13日,葛店经开区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暨清廉葛店建设推进会。

  会上,区内12家政治生态分析集中研究对象单位书面汇报分析研判报告和整改安排,5家清廉葛店建设牵头单位现场汇报2022年清廉建设情况、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部署2023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促进政治生态分析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明确方式方法,对标对表,高效推进,推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更加科学有效开展。要统筹协同联动,做到研判内容聚焦、研判方法务实、研判结论精准,确保精准画像,确保整改提升、优化治理。
  会议要求,要把清廉葛店建设抓在日常,全领域、全方位深化清廉葛店建设,多平台、多渠道宣传好清廉葛店建设成效,进一步营造崇清尚廉的浓厚氛围,切实擦亮“清廉葛店”品牌。要重视制度建设,进一步找准把牢权力运行风险点位,推动清廉葛店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加强对各牵头单位履责情况及各单位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清廉葛店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