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汤潇)3月17日,鄂城区召开樊口片区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研究解决樊口片区大气污染防治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邀请市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专班进行现场指导。区住建局、区城管局、樊口街道、区城投公司以及中铁十八局、中建三局、中化学、葛洲坝等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1-2月份大气国控站点的数据情况,樊口片区PM10浓度居高不下,扬尘管控不到位,给鄂城区乃至全市完成全年大气环境质量目标任务带来不确定性。市生态环境局鄂城分局针对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部署: 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经济发展绝不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要加强统筹协调和巡查督办,加强监管,指导施工单位落实相关措施;要开展联合监管、联合执法,定期通报问题整改情况,切实把工作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延伸到“最后一公里”,坚定不移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