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开工 王立出席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0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5月31日,葛店开发区大健康产业园配套及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市委书记王立,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副市长李忠禄,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开工仪式。胡澜宣布项目正式动工。
  大健康产业园的谋划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是贯彻省委“一芯两带三区”战略的具体体现,是实现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据悉,葛店开发区具备良好的生物医药产业基础,于2001年12月被国家科技部批准为新医药产业基地,并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药谷”商标。2018年,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督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后,开发区正视问题,积极整改,决心从根本上解决废气扰民问题,迅速启动大健康产业园建设,推动现有生物医药企业搬迁入园,积极引进知名生物医药企业入驻。
  葛店开发区大健康产业园项目位于葛店开发区中西部,紧邻武汉东湖高新区,规划用地3188亩,总投资40亿元。预计5年内全部完成搬迁并实现投产,入园企业总投资将突破100亿元,年产值达200亿元,税收达20亿元,成为集生物医药研发、生产加工、贸易销售为一体的标杆性产业集聚区。
  下一步,葛店开发区将全力推进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企业关改搬转工作,全力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切实保障助推入驻大健康产业园区企业的发展壮大。同时,积极协调各参建单位遵循“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的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守施工纪律,强化监督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加快建设进度,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