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我市公开征集2023年市政府立法项目建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08

  本网讯 (通讯员黄思)为加强市人民政府重点领域立法,增强我市政府规章制定工作的科学性、民主性,至9月30日前,市司法局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政府立法项目建议。

  各级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以及其他法人、组织、公民可以在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重点领域,提出需要制定市政府规章的具体建议,或对我市现行有效的市政府规章提出修改或者废止建议。立法项目建议要立足鄂州实际,牢牢把握我市“武鄂同城、城乡融合”的发展定位,紧紧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体现特色,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所提建议可以具体到立法项目,也可以明确为某个方面,并简要分析立法必要性、可行性。
  提出建议的,可以通过邮寄信函到鄂州市滨湖南路25号市司法局立法科,或发送传真至027—56909312、发送电子邮件至1445794273@qq.com邮箱,或拨打电话027—56909527等方式(单位提出建议时需加盖单位公章,公民提出建议时须本人签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