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鄂州花湖机场新增直飞重庆客运航线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0-08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奥)10月6日19时11分许,由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飞往鄂州花湖机场的华夏航空G52729航班降落机场西跑道,标志着鄂州、重庆双向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这是继鄂州到北京、鄂州到上海、鄂州到厦门后,花湖机场开通的第四条客运航线。新航线的开通,不仅方便鄂东南三地及周边市民出游重庆,更对商贸往来、人文交流、旅游兴旺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以前我都是坐火车回来,得知重庆飞鄂州的航班今天开通,特意体验一番,如今回家更方便了。”走出航班的首位旅客是在重庆务工的鄂州人黄义涛,这次和两名工友一起回乡探亲访友。黄石人费松涛家住花湖开发区,在重庆中建照明有限公司工作,该公司参与了花湖机场泛光照明项目建设。“以往到武汉赶飞机,路上要花两个多小时,航班的开通节省了旅途时间。”费松涛说,“工作日在重庆,节假日可乘机回家陪亲人,真方便。”
  鄂州、重庆双向直飞航线每日往返各1班,均在晚上。执飞机型是国产客机ARJ21,航程时长约100分钟,相比乘坐鄂州至重庆北动车可节省6小时。
  “‘十一’期间,机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从客流情况来看,10月1日当天机场运送旅客近500人次,运行平稳。随着后续航线开通,旅客运输量将会逐步增加。机场有能力也有信心保障旅客安全顺畅出行。”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开通鄂州至广州、成都、深圳等地的客运航线。以后,鄂州及周边地市群众可以“打飞的”去重庆看洪崖洞夜景,去广州夜游珠江,去成都品麻辣火锅,去深圳逛世界之窗。外地旅客来鄂州观光旅游、考察投资也更加便捷。
   据了解,旅客可通过华夏航空官网、华夏航空官方微信小程序及各授权代理点购买鄂州至重庆往返机票。目前,该航班购票享受特价优惠。记者搜索华夏航空官网票务信息发现,鄂州至重庆单程票价350元起,华夏航空会员另享打折优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