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入围全国“小康城市100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8-11-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童庆)昨日从北京传来喜讯,我市入围全国“小康城市100强”,排名地级市第74位。
  11月24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和竞争力智库承办的“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上发布了《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报告2018》。
  《报告》对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不含港澳台地区)、657个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了监测,发布了“2018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含副省级城市)”“2018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名单。
  2018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含副省级城市)中,湖北有6地上榜,除我市外,还有武汉、宜昌、襄阳、荆门、黄石。2018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中,湖北有4地上榜:宜都、大冶、仙桃、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