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乡镇喜获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称号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8-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吕晴 特约记者周启江)昨日,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日前,省交通运输厅发布2019年度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创建考评结果,我市梁子湖区太和镇、华容区段店镇入选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

  “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是全省农村公路的标杆,除了在公路建、管、养、运方面应均衡发展外,其在农村公路管理体制改革、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危桥改造、农村客运发展和美丽农村路建设等方面应具有一定的示范带头作用,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深入开展,推动全省农村公路发展水平逐年提升。

  去年以来,太和镇、段店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农村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高规划引领、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护、高效率运营”的工作思路,确保实现“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总目标,促进“四好农村路”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极大改善农村公路提质增效、安全便捷的通行条件,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