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再获“全省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12-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徐麟)近日,从湖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我市被授予“全省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此外,本次表彰中,中共鄂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获得“拥军优属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武警鄂州支队获评“全省拥政爱民先进单位”,华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汪红桂被评为“全省拥军优属先进个人”,鄂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干事贺强被评为“全省拥政爱民先进个人”。

  “全省双拥模范城”是由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联合命名的城市荣誉称号,旨在表彰先进、宣扬典型,推动双拥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永不竣工的政治工程、系统工程和“一把手”工程,以创建双拥模范城活动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双拥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双拥工作,把双拥工作贯穿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全过程,努力开创我市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双拥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