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赏大美鄂州 享受惬意时光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0-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廖靖飞)“十一”假期,天气晴好,市民纷纷选择来到户外,亲近大自然,市内景区成为市民出行首选。

  红的花、绿的草,远眺江景,近看美景。位于江边的樊口公园成为市民就近出行的好地方,大家或携家带口,或邀三五好友一起前来公园赏景,并用手机记录下国庆节的美好瞬间。

  “大家平时都要上班,放假约着一起拍抖音,选择的《向快乐出发》这首音乐比较欢快、简单,让我们共同祝福祖国明天会更好!”市民王女士和四位朋友排好队,在公园红色的粉黛草丛旁,她们商量好动作,伴着音乐翩翩起舞,并用手机及时发送小视频到朋友圈和网络平台。

  徜徉在美丽的风景中,感受鄂州的变化和美丽,是许多家庭出行的目的。许多市民表示,要趁着假期,带孩子转遍鄂州公园、景区。“我跟妈妈来搭帐篷、看美景,鄂州好美。”5岁的吕思彤小朋友高兴地说。

  “近几年,鄂州变化很大,各方面都变得更好,这为家庭出游增加了很多好场所。”吕思彤的妈妈胡女士表示,节日期间,时间充裕,准备带孩子将凤凰广场、青天湖公园、莲花山公园都转一遍。

  “感受鄂州的变化,看看我们的大美鄂州。”采访中,很多市民不约而同地说出这句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