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钢国家3A级旅游景区挂牌 孙兵陈平陈武斌出席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3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12月30日,鄂城钢铁有限公司国家3A级旅游景区挂牌。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省文旅厅副厅长陈武斌出席授牌仪式。
  在宝武钢铁鄂钢公司,孙兵一行来到鄂钢工业旅游景区游客中心,集中观看鄂钢工业旅游专题片,详细了解景区情况。授牌仪式上,孙兵将“国家3A级旅游景区”牌匾授予宝武集团鄂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琨宗,并对鄂城钢铁成功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表示祝贺。
  宝武集团鄂钢公司党委副书记、高级副总裁王虎祥在致辞中说,鄂钢将以此次工业旅游3A景区授牌为契机,持续打造绿色智慧型城市钢厂典范,以钢铁色彩描绘产城融合新画卷,以美丽鄂钢书写绿色发展新答卷,为助力地方经济建设活力迸发、生态文明颜值提升、社会发展温度聚集,履行全体鄂钢人的“硬核”担当。
  陈平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旅游业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助推产业结构向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已然成为点亮武汉城市圈一颗耀眼的“生态明珠”。全市上下将以此次鄂钢成功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工业文旅融合作为打通经济循环堵点的新兴产业,作为加速新旧动能转化的绿色产业,也作为提升市民生活品质的幸福产业,将“钢城”变“港城”、将“厂区”变“景区”、将“资源”变“资产”,加快推动工业文化“活起来”“旺起来”“强起来”。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营造更优质的生态,助力鄂钢成为全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争创全省工业旅游“新样板”。
  授牌结束后,到场领导共同按下启动键,并对景区进行集中参观。
  市领导陈攀、程少云,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宝武集团鄂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撼宇,高级副总裁谢成付、工会主席杨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