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携“旅游大礼包”走进深圳

盛邀广东游客畅游山水吴都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胡倩)3月8日,“极目楚天 钟情湖北”2023湖北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会在深圳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等市场主体参加,向两地文旅部门、旅行商、文旅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等推介鄂州文旅产品,展示“空港新城、山水吴都”的独特魅力。

  作为本次活动的推介市州之一,我市以动人的春日美景、厚重的三国文化风情、便捷的空港新城优势,吸引了许多客商关注。粉色的湖畔桃花、金色的万亩油菜、绚烂的樱花画廊,多彩美景引人驻足;古青铜镜技艺展示区、雕花剪纸技艺展示区,生动展现了我市厚重的文化底蕴;以一个个航点为坐标的航线推介,展现出鄂州这座空港新城快速发展的蓬勃力量。目前,花湖机场已开通前往北京、上海、厦门、重庆、广州、温州、济南、哈尔滨、大连、海口10个航点的8条客运航线。

  通过本次推介会,我市文旅“朋友圈”进一步扩大,巩固了旅游客源市场。全市多家文旅企业与当地旅行商深度洽谈,围绕产品策划、线路包装、合作方式、营销政策等进行深入交流,共同助力两地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据悉,为满足广东游客和旅行团队的多重需求,推介会上,我省特别推出“引客入鄂”送奖励、“畅游湖北”送礼包、“惠游湖北”送金卡、“航旅融合”送机票四重福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