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楷模三季度榜单发布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7-09-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庆)9月28日,市委宣传部发布鄂州楷模三季度榜单,村医肖细芳、企业家邵玉叶、武装部长柯红梅、检察官李晓宝、个体工商户杨崇辉光荣上榜。
  在婆婆眼里,她是一位体贴、孝顺的好媳妇;在乡亲心中,她是一位好医生。多年来,西山街道塘角头村卫生室医生肖细芳用心守护一方百姓安康。行医十余载,无论刮风下雨,只要村民一个电话,她便以最快的速度赶到,解除乡亲们的病痛。
  邵玉叶现任广丰生态农业公司董事长、方大硅锰合金公司总经理、万兴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副理事长。她所在的公司安排130多名下岗职工和失地农民就业,并带动50多人开设网点当老板,为减轻当地就业压力、促进农村劳动力就近就业作出积极贡献。
  2010年至2016年底,柯红梅在担任梁子湖区沼山镇武装部长期间,推动国防意识和“双拥”工作深入人心,每年都出色完成征兵任务,开创基层“双拥”工作新局面。近年来,沼山镇选送兵员数量和质量均居全区前列,大学生士兵比例更是达到70%。
  “巾帼不让须眉,坚守法治信仰,敢于担当办大案,秉持公正司法初心;常抒为民情怀,查微析疑惩贪恶,丹心守护百姓平安;弘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立公信,矢志捍卫法律尊严,是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和人民满意的检察官。”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处处长李晓宝从检24年来,共办理700余起案件,无一错误和纰漏,多次获评省、市精品案例及全国百优诉讼监督案件。
  1992年,高考失利后的杨崇辉义无反顾变卖婚后家产,加上筹借的5000元,在汀祖从事个体经营活动,开始艰难的创业之旅。他讲诚信、重品质、善经营,经过20多年的发展,“杨崇辉家电”已成为汀祖镇及周边地区家喻户晓的品牌。2016年12月,他被评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