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都中学教师付先被评选为“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3-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熊火军、朱红)3月13日,在2019年全省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暨名师工作室推进会上,公布了2018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评选结果,我市吴都中学教师付先榜上有名,这是我市教师第一次获得该项殊荣。
  据悉,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自2015年起实施“湖北名师工作室”支持计划,每年开展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骨干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工作室由长期在一线岗位工作、具备一定社会影响力的知名教师担任主持人,一批有发展潜力的优秀教师担任成员。2018年,我省共评出50名“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其中高校25名、中等及以下学校25名。
  付先是市吴都中学一名化学教师,长期耕耘在一线,先后被评为鄂州市首届初中化学学科带头人、湖北省优秀化学教师、湖北名师、湖北省特级教师。付先名师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现有成员15人。该工作室坚持以课堂为阵地,围绕课程改革和高效课堂开展教学研究,定期开展名师讲坛、学术讲座、晒课评比、课题研究、送课下乡等交流活动,在我市初中化学学科内发挥着示范作用,引领着本学科教师共同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