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籍人郭方被教育部表彰为“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0-17 语音:播放

  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推动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今年9月,教育部授予于立君等1432名同志“全国优秀教师”称号,授予陈姗等158名同志“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其中,鄂州籍人郭方被表彰为“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

  郭方,男,1965年出生,湖北鄂州人,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基本理论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教育学硕士学位,研究员。现任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

  郭方工作作风优良、办事公道、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他常拜群众为师,向基层取经,成为组织工作的“政策通”和“活字典”。他服务大局意识强、勤勉尽责,用30年如一日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树立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标杆和示范。(鄂州日报综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