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体书法家张书范为市博物馆留墨宝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5-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肖令)5月26日,著名书法家张书范、陈启壮先生及台湾著名学者陈奕君女士一行参观了市博物馆,并留下墨宝。
  张书范先生曾任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理事、北京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等,一直以来以张派书风活跃于书坛。1998年,他为张裕钊“南宫体”书写计算机字模。
  陈启壮先生系中国张裕钊书法研究会会长。2007年,他率先在全国创办了张裕钊书道研究网,同时在网站上创办教学平台,并致力于张裕钊生平、文物及书道研究,曾多次出访日本,并组织中日双方进行书法交流。
  陈奕君女士系台湾故宫博物院书画处研究助理、张裕钊研究学者、书法博士,在张裕钊书道研究方面成果突出。
  此次他们受邀来鄂州,在市博物馆,张书范对鄂州历史文化赞不绝口,并留下墨宝“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