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访问团来我市交流张裕钊书法文化

古新功致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5-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盛鑫睿)5月29日,日本书象会及三条市国际交流协会书法爱好者访问团一行来我市,开展张裕钊书法文化交流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古新功参加并致辞。
  欢迎仪式上,古新功说,自三条市与鄂州市结为友好城市以来,双方进行了多轮次文化交流,两市人民的友谊逐渐加深。希望今后在文化、经贸上进一步增强联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预祝大家在这次书法交流中碰撞出更加绚烂的文化火花。
  活动现场共展出张派书法作品100余件,从形式到内容,紧紧围绕张裕钊书法主题,宣传、弘扬“张体”文化内涵。日本访问团此次来访还带来了书法作品,将捐赠给张裕钊书法文化博物馆,其中日本书象会21幅,三条市国际交流协会4幅。
  日本访问团表示,能为弘扬张裕钊书法作出一点贡献,非常荣幸,祝愿通过“张体”书法交流,进一步推进日中书法交流的互动与发展。
  随后,访问团一行参观了张裕钊书法文化园,前往张裕钊陵园开展祭拜活动,并参观张裕钊纪念馆、碑廊及市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