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道德模范“故事会”巡演活动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8-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许婷婷)8月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鄂州市2019年道德模范“故事会”巡演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巡演活动从7月底开始,历时11天,10场高水平的演出活动,遍布市内各大广场、人口密集社区等地,通过快板、湖北大鼓、说唱、小品、情景展示、歌舞、朗诵等多种形式,讲述道德模范先进事迹,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吸引近万名群众驻足观看。故事朗诵《永生的眼睛》,讲述黄秀在弥留之际依然“忘我”,捐出眼角膜的大义凛然;《志愿者的爱》讲述了鄂州供电青年爱心接力20载,关爱烈士家属;情景短剧《爱在福利院》,讲述王少荣几十年如一日悉心照顾孤寡老人,让生命带着尊严谢幕……

  为保障本次巡演活动顺利开展,市群艺馆筹备近2个月,结合自身优势,依托馆内各部室骨干力量,组建一支专业的文化志愿服务团队。该活动旨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热潮,在全社会营造学习模范、争做模范的浓厚氛围,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