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吴锋入选“一带一路·中欧意象”欧洲艺术邮票人物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1-06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熊红英)由国际集邮文化中心联合茗墨青初(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筹办的“2019年‘一带一路·中欧意象’欧洲艺术邮票人物”推选活动于近期结束,鄂州吴锋入选。

  此次活动旨在以艺术为契机,增进中国与法国、德国、荷兰、奥地利等国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发展,向欧洲,也是向世界充分展现新时代中国艺术的独特价值与魅力,让中国艺术家走向世界,具有一定的艺术性、时代性和创新性。

  据了解,此次推选活动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名画家报名参加,最终200余人入选,湖北省共有3人,吴锋是其中一位。这组邮票人物将于11月下旬发行。

  吴锋,1961年生于鄂州,自幼酷爱美术,从事水墨研究42年,美术教育26年,常行走名山大川。曾任市美术创作研究会会长,如今在鄂州老年大学教授美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