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籍画家余怀林回乡办画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1-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周仪)11月16日,在市博物馆3楼临时展厅,由中国大路美术家协会、洛阳市国画家协会主办,市博物馆承办的“故乡情———余怀林山水画展”正式开展。此次共展出余怀林创作的120余幅山水画作品,画展将持续至12月16日。

  余怀林,1961年生于鄂州,现为中国大路美术家协会会员、洛阳市洛浦书画研究院院长、洛阳市国画家协会秘书长。

  据介绍,余怀林18岁入伍,后集体转业到中国铁建。带着浓浓深情,他经常深入基层、工地写生,笔墨间始终表现铁建职工战风沙、斗严寒的不懈精神和忘我情怀,崇山峻岭、铁路飞架、天堑变通途的画面,成为其主要绘画特征,画面饱满,充满人文关怀。

  从事绘画艺术30多年,余怀林创作出许多精品力作,并多次获奖,作品被各级报纸杂志刊载近300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