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中老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7-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盛鑫睿)为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7月20日,鄂城区中老年书画作品展在市图书馆一楼开展。

  此次展览,鄂城区老年书法协会组织全区老年书法家和书画爱好者,以书画为载体,以抗疫先进、圆梦小康、反腐倡廉、文明创建等为主题,抒发真挚情感,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

  据介绍,此次活动展出时间是7月20日至8月10日,共展出作品186幅。作品形式多样,有精致的手札作品,以及花鸟画、人物画、山水画等题材丰富的国画作品。内容丰富,诗书交融,不仅展现了作者的精湛技艺,更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记者了解到,参展的老年书画爱好者大多年过花甲。大家表示,自己虽已桑榆暮年,但仍将以最大的热情关注鄂州未来发展,用手中的翰墨投身到文化建设发展的浪潮中,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