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人大代表专线接听实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8-04-27 语音:播放
 
人大代表 夏敬怀
人大代表 徐涛
人大代表 朱君浩
人大代表 邵彩霞

住房问题
建议老旧小区安装电梯
一热心市民反映:城区老旧小区没有安装电梯,老年人上下楼梯很不方便,很多地方在做这项工作,建议在老旧小区安装电梯。
停水一个月怎么办
朱家垴4组村民朱先生反映:因村里欠自来水公司钱,我们这里已经停止供水一个月了,希望相关部门解决。
锦绣龙城小区建成3年没通水电
花湖开发区锦绣龙城小区居民王女士、潘女士、严女士、张女士反映: 小区房屋建成3年,开发商至今没有安装水电,很多居民已经入住,用水用电极为不便。
环境问题
能否延期关停金刚石刀具小作坊
武昌大道东城小区魏先生和古肆北街意佳福花园苏先生反映: 他们在小区有金刚石刀具加工小作坊,目前我市正在开展治理“散乱污”企业污染问题清零行动,他们对政府这一行动非常支持,但因为金刚石刀具加工搬迁需要找厂房和用电等问题,他们认为限期5月30日关停时间有些紧,希望有关部门帮助协调能否延期关停。
待遇问题
职称为何不与工资和退休金挂钩
市建筑设计院职工李女士、汪女士反映:她们单位2001年改制后,工资非常低,直到现在只有560元基本工资,虽然她们是高级工程师,但工资与职称却没有挂钩,而且同单位高级工程师退休费只有2000元左右,她们不明白,为什么退休费也与职称无关,而同为建委系统的规划院、勘察院、监理公司同职称的人比她们的工资或退休金高几倍?
工龄算错了盼纠正
庙岭中学吴老师反映:我1985年参加工作,可是档案上从1989年开始算工龄,因为工龄短了,导致我绩效工资变少,希望可以纠正,同时补发2016年以来的相关工资待遇。
(记者 熊光艳 朱靖雯 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