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人大代表专线接听实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8-06-01 语音:播放

人大代表 王细中

人大代表 秦小丰

人大代表 江诚

人大代表 谭丽芳

 

棉花收购站宿舍拆迁,希望能安置
杜山镇村民反映:我的父亲是原棉花收购站职工,一直住在单位分的房子里。后来,棉花收购站破产了,市里鼓励我们自己创业,我家就建了个猪圈、种了果树和蔬菜。现在,市供销社将这块地卖了搞开发,要求我们搬走,还三更半夜拆了我家的猪圈、果树、菜地。我们在这里住了十几年,也没有别的去处,希望可以得到安置。
窑货院附近环境盼整治
市民王先生反映:我是古楼街道办事处考棚社区居民,我们这里的窑货院工地、五金制品厂工地,已经闲置10年了,不仅造成资源浪费,还存在环境脏乱差现象。这两个工地里,杂草丛生,垃圾成堆,人员组成复杂,给周围居民生活造成不便,特别影响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望解决。
建议给洋澜湖周围亭台楼榭命名
市民王先生反映:我市正在建设航空都市区,城市日渐走向国际化,但目前城市文化亮点很少。如:洋澜湖周围有十五六个亭台楼榭虽然很漂亮,但没有名称和楹联,缺乏文化内涵,呼吁有关部门给这些亭台楼榭命名,并题写楹联。
泽林高中教学楼可以安装空调吗
泽林高中学生家长代表晏三忠反映: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但是泽林高中教室里没有空调,十分热,很容易中暑,希望可以安装空调。
(记者 熊光艳 朱靖雯 整理 戴曾婕 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