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人大代表专线接听实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8-06-29 语音:播放

人大代表 王小明
人大代表 余静
人大代表 周军
人大代表 梅芬

公司为何不安排我的工作
市民杜女士反映:我是湖北蒙牛乳业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聘请的促销员,在武商文星量贩店上班,今年3月,公司调整人员,要将我调到另一家公司工作,让我在家休息等待安排,但是3个月过去了,至今没有安排我的工作,也没有给我发工资,我想问的是,我与蒙牛乳业公司鄂州分公司还在劳动合同期内,公司为什么不安排我的工作,也不给我发工资?公司的做法有没有违反劳动法?
国际康城小区周边餐馆油烟扰民
一位居民反映:国际康城小区四周有几十家餐馆,油烟直接排进小区,有害居民健康。此外,店家将垃圾桶、泔水桶摆放在餐馆后门,给小区环境造成影响。雨台山一带夜市大排档油烟扰民
一位居民反映:雨台山一带夜市大排档油烟扰民,特别是有一家“八一夜市”,住在其楼上的居民不敢开窗。
大广高速公路车辆噪音扰民
汀祖镇刘畈村金龟山湾村民反映:大广高速公路离村庄很近,最近的住户离公路仅10米左右,隔音护栏只做了三四十米,每天来往的车辆噪声很大,特别是下雨天,噪音更大,严重影响居民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