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人大代表专项回音壁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8-07-27 语音:播放
   已对雨台山一带夜市大排档进行整改
   关于雨台山一带夜市大排档扰民问题,市城市管理局回复如下:根据调查反馈,古楼大队每晚都安排人员从晚上6点开始进行夜市值守,该处商户利用执法队员巡查空隙打游击战,给城管部门的管理增加了难度。执法人员已上门与该处店主进行了沟通,尤其对八一夜市进行批评教育,要求配合城管部门的管理,做到有序规范经营。
   将与地方政府共同协调解决
   关于大广高速公路车辆噪音扰民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如下:大广南高速公路建设已经国家环境影响测评,原设计在汀祖镇刘畈村段内共有七处隔音设施,已全部按设计完成,且经过环境主管部门组织验收。高速公路规划设计完成后,部分村民在高速沿线建设房屋属违法建筑,对于大广高速公路车辆噪音扰民问题,湖北阿深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将在组织调查研究后与地方政府共同协调解决方案。
   不存在不安排工作拖欠工资情况
   关于公司为何不安排工作问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如下:经调查,杜女士以前所在公司以第三方劳务派遣的形式与其签订合同,社保和医保都按时缴纳了,工资也足额发放了,不存在拖欠工资现象。公司3月底对专柜人员进行调配,将杜女士从武商量贩鄂州店调离到武昌大道店,期间还给予4天时间考虑,杜女士以距离远为由拒绝服从调配,故不存在无故不安排工作的情况。此外,因杜女士自行离职,按政策规定,不能领取失业保险。
   督促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消除油烟影响
   关于国际康城小区周边餐馆油烟扰民问题,市环保局回复如下:我局环境监察人员分别对国际康城西门的四家餐饮店下达鄂州市环境监察通知书,要求他们尽快完成油烟净化设施的安装工作,消除对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影响,这四家餐馆负责人均表示将按要求于7月30日前完成安装工作,做到油烟达标排放。逾期未完成整改的,我局将对其立案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