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人大代表专线回音壁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8-10-26 语音:播放
古楼南路违建问题相关部门已进行处理
关于古楼南路违建的问题,市城管局、古楼街道回复:目前社区已将辖区内(包括明堂宾馆、南北超市、义和餐厅、博爱大药房等门店延伸部分)所有违法建设登记在册,下一阶段将按照统一工作安排甄别建筑物属性,确定拆违方案后依次拆除。
广电宿舍楼前污染问题将纳入“40工程”统筹解决
关于广播电视台宿舍楼前存在污染问题,古楼街道回复:我街多次派人上门协调解决,但由于涉及广电宿舍建房时历史遗留的问题,地势较低,一时难以解决,我街拟将其纳入“40工程”改造统筹协调解决。
种子公司道路破损将很快修复
关于东塔路老种子公司道路问题,凤凰街道回复:种子公司宿舍楼这条路早已纳入我市“40工程”建设范围。今年6月,东塔社区在拆除了市农业局宿舍的部分院墙后考虑到“先拆后建”的时间间隔有点长,对居民的出行会带来不便,于是保留了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院墙。今年10月14日,根据市规划局上报给“40工程”指挥部的规划,将在市农业局宿舍楼后的废弃院处建设一个小型游园,并建若干条通往游园的道路,工程包括种子公司宿舍进出的破损道路修复和打通桥西巷通往市农业局宿舍楼道路。种子公司宿舍楼后的院墙产权属于市农委所有,市农委目前已同意拆除需拆除的院墙。“40工程”指挥部也定于10月23日进驻东塔社区,对东塔社区辖区进行整体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