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专线接听实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8-10-26 语音:播放
人大代表:刘刚
人大代表:姜春芬 
 
古楼街道存在违法养犬问题
市民张先生反映:古楼街道四眼井社区内,住在十字街21号1栋的居民张某存在违法养犬行为,无相关证件,饲养德国牧羊犬等数量共有11条,问题十分严重,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并予以解决。
鄂州开发区周铺村村民愁销路
市民周树庭(18908685898)反映:我住在鄂州开发区周铺村9组,今年已经70岁,家里有1.2亩地,栽了400棵桂花树,270棵枇杷树,自己年纪大了,不知道能否享受退耕还林的补偿或者是否有办法将其销售出去,希望能帮助解决。
人大代表姜春芬向周树庭解释其不符合退耕还林的政策补偿要求,会向有关部门反映,要求安排技术人员上门指导。
凤凰大桥部分路段路灯不亮问题
市民蔡先生反映:近段时间,凤凰大桥有近四分之一的路灯一直不亮,无人管理,且凤凰大桥桥头前后的4个桥墩子脏乱差,甚至有人随地大小便,希望相关部门能予以解决。
企业破产后职工工龄怎么算的问题
市民王先生反映:我是华容区段店镇骆李村人,1979年被安置在原段店农机厂。1999年该工厂破产,我总共上班时间17年。该工厂没有给我买断工龄,请问能否把这17年工龄算入退休工龄中。
(记者 王凤玲 姜婷 整理 戴曾婕 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