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人大代表专线回音壁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4-26 语音:播放
古楼街道违法养犬问题已进行回复
关于古楼街道违法养犬问题,古楼街道办事处回复:经核查,四眼井社区居民张荣华(女、58岁、住十字街)去年在自家居住房间内养了7条各种类型的犬,民警、社区干部多次上门做工作后,督促其送到乡下去了几条,家中还留有两条狗,近期其中的一条母狗正准备生小狗,张荣华承诺等母狗生完小狗后,再将母狗、小狗一起送到乡下。
鄂州高中门口车主占道停车问题已解决
关于鄂州高中门口车主占道停车问题,市公安局回复:由于辖区重点路口和校园较多,民警执勤执法效果不佳,放学高峰交通秩序混乱的情况还时常出现。为此,辖区中队已在上学放学时间安排警力执勤,加强高峰时段疏导指挥,全力保障学校师生及家长通行安全。此外,公安交警结合交通文明创建工作,积极与教育局进行联系联动,组织教职工、保安、家长志愿者协助做好放学期间秩序管理工作,对学校门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滚动曝光,并加强学生及家长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希望江边景观带种植本地植物已回复
关于有市民柳先生希望江边景观带种植本地植物,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柳先生所说的“江边景观带”属于樊口区域沿江路及江滩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一级水源保护地景观工程范围,整个设计理念突出江滩环境整治、生态防洪、历史文化等,种植乔木约1000株、灌木约200株,主要品种为樟树、鸟相、无患子、银杏等,其中樟树、无患子、银杏、梅花等品种均为乡土园林植物,抗逆性强、观赏性高,用量约占97%。其余品种如鸡爪械、樱花等,均为经过鄂州或周边城市引种驯化的品种,已在国林绿化中广泛应用并证明能够良好适应当地气候环境,不会对本地生态环境带来负面影响。
原电话号码被窃问题已得到回复
关于何女士原电话号码被窃问题,电信公司回复:我公司工作人员现场与何女士核实话单,发现3月23日有一条拨打被叫号码的记录。因何女士手机屏幕损坏,无法查询其本人手机拨打的通话记录,其本人担心该号码被窃取,向派出所报案后,已申请将该号码拆机。
(记者王凤玲 姜婷 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