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人大代表专线接听实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4-26 语音:播放
 
人大代表:刘巍
 
人大代表:潘津


  集体用地被用来办机械厂,望相关部门解决
一热心市民反映:西山街办七里界村徐家湾福利水泥厂旁有一集体土地,徐姓先生未经周边居民同意,在未经任何审批的情况下办了一个机械厂,望有关部门解决。
望麻纺厂小区业主委员会5位业主代表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
市民何女士反映:自己家住麻纺厂小区4栋2单元,小区业主委员会推荐选举的5个业主代表,工作表现让居民不满意,希望5个人认真工作,在工作学习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服务小区居民。
寒溪小区没有实行电改,望解决
市民严女士(18771890809)反映:自己所住的寒溪小区一直没有实行电改,都是集体收费,望有关部门解决。
滨江花园小区没有实行电改,望解决
市民彭女士反映:自己住在滨江花园6栋,电费一直没有实行整改,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望有关部门解决。
汉口回鄂州的客车终点站不到火车站
市民吕先生反映:3月20日下午3点,自己从汉口青年路客运站乘坐客车返回鄂州,客车到达鄂州西山客运站后,不再返回火车站旁的新客运站,致使自己另外搭乘的士,造成不便。希望得到有关部门的解释。
鄂州大剧院到江边路段的路灯不亮
市民潘女士反映:鄂州大剧院到江边路段的路灯不亮,影响许多市民晚上出行,存在安全隐患,望得到解决。
南国名门小区业主房产证办不下来
市民苏女士反映:自己是南国名门二期的业主,住在该小区已经有3年多了,房产证迟迟没有办理下来,希望能够得到解决。
(记者 王凤玲 姜婷 整理 戴曾婕 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