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人大代表专线接听实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5-31 语音:播放
 
人大代表 龚延峰
 
人大代表 陈亚华


  金桥名邸小区附近没有公交车站造成出行不便
市民陈女士反映:金桥名邸小区附近没有公交车站,最近的公交车站点步行要10分钟,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希望能够增设一个公交站点,望有关部门解决。
教师编制遗留问题如何解决
市民付先生反映:2010年自己进入市二中教学,已经当了18年教师,没有编制,2014年参加了一次不限年龄的入编考试,考试失败后一直没机会再次参加考试。希望相关部门再组织一次无年龄限制的入编考试,或者出台一个方案,解决教师编制历史遗留问题。
幼儿园拆迁赔偿安置问题望解决
市民周先生反映:老婆在新庙镇马元村2组租了一间437平方米的房子,用来开办幼儿园,现在该村组整体拆迁,所有房子都拆了,只有这个幼儿园没有拆迁。新庙镇政府拆迁办已赔付房东拆迁款,但是幼儿园的赔偿和安置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望相关部门能处理此问题。
泽林镇楼下村大畈下湾村民盼电改
市民吕先生反映:自己是泽林镇楼下村大畈下湾村民,2014年新农村建设,一个湾的房屋拆了一大半,现在房屋修好了,希望能通电,恢复国家电网电改。
落驾坪小学旁的牌铺噪音扰民
市民苏先生反映:落驾坪小学旁有牌铺噪音扰民,望解决。
望在卫生服务站门前设定停车位
市民卢先生反映:自己是永泉卫生服务站的负责人,许多患者就诊时在门前停车被开罚单,希望在卫生服务站门前设定停车位,方便患者。
老旧小区牌铺扰民
市民刘女士反映:新世界商厦对面原交通局旁巷子里,有人开牌铺,噪音扰民,牌客还把小区里的停车位占了,望有关部门解决。
葛店开发区德福中央城小区物业不规范、房产证不能办理等多个问题望解决
市民邓先生、肖女士、沈先生等16名市民反映:葛店开发区德福中央城小区的许多业主六七年都没办房产证;小区水、电由物业代收,且存在乱收费现象,希望能实行水改、电改。小区水压不够,居民生活用水中有青苔、虫子,存在严重污染;夏天使用大功率电器直接断电,物业不予管理;小区消防、安防、保洁等都没有,给居民生活带来困扰,望有关部门重视并解决。
(记者 王凤玲 姜婷 整理 照片由记者 戴曾婕 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