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人大代表专线接听实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28 语音:播放

人大代表  汪德清

人大代表  秦小丰

 

  泽林镇涂桥村村民盼装天然气

  市民陈先生(13607235900)反映:天然气管道已经修建,但安装一直没有得到落实,给村民生活带来很大不便,请相关部门重视并解决。
  泽林镇程潮大湾小区居民盼装天然气和水改
  市民陈先生(13995810707)反映:小区迟迟没有安装天然气,且没有进行水改,给居民生活带来困难,希望早日解决这个问题。
  聚福广场小区居民反映天然气乱收费和未电改
  市民曾先生(18672482367)、陈女士(13971997483)反映:天然气存在违规乱收费现象,多收500元;小区居民用电经常跳闸,还未进行电改;曾先生的交房款只有收据,没有发票。希望以上问题能得到有关部门重视。
  油烟扰民望解决
  市民潘女士(13687119919)反映:吴都星座小区2栋楼下一排门面的餐馆油烟重,每天晚上都开不了窗,希望相关部门解决。
  (记者 王凤玲 姜婷 整理  照片由记者 戴曾婕 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