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人大代表专线回音壁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8-30 语音:播放

  关于的士没打表,半路甩客的问题已得到解决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7月6日,李女士反映在南浦路隆泰口对面乘坐鄂GT0162号出租车到市二中,投诉该车驾驶员不打表,李女士在车辆运行至南浦国际广场后下车。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处在调查核实过程中,通过查看GS设施,显示该车辆当时为打表状态,并打表运行了0.8公里,李女士投诉驾驶员未打表与调查的实际情况不相符。在之后与李女士核实和反馈情况时,其反映驾驶员当时有议价行为,要其支付20元的车费,李女士不同意,在南浦国际下车。针对此情况,已责令涉事驾驶员汪某某停班,参加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处近日组织举办的出租车违规驾驶员培训学习,让其再接受出租车服务标准、规范运营、文明创建等相关知识的学习,促进其转变服务理念,做到依法经营、文明服务。8月16日,再次与李女士进行沟通反馈时,其对投诉处理结果表示接受和认可。
  关于盼樊口中学附近画斑马线已得到回复
  市公安局回复:对于其反映的问题,公安交警部门在交通设施隐患摸排工作中已经掌握,且已纳入工作计划。城区标线施划工作正在组织专业公司设计方案,即将进入招标程序,待开标后立即组织施划。
  关于麻纺厂居民盼装新有线设备已得到解决
  市融媒体中心回复:麻纺厂小区属老旧小区,在2013年鄂广公司已进行了一次网改,实现了光纤到楼栋,其技术指标满足现有国家标准。针对何女士反应的问题,已安排维修人员查找原因,现已进行了整改,解决了信号问题。目前,鄂广公司实行网格化管理,定期安排维修人员对线路进行巡检,确保小区有线电视信号正常传输。
  关于噪音扰民问题已得到解决
  市公安局回复:古楼派出所民警进行了核查,江滩公园是鄂州市民休闲娱乐的场所,每天都有许多市民在此休闲、唱歌、唱戏、跳广场舞等,公园管理处也有通知:7:00-19:00限制集体娱乐活动:19:00后开展集体娱乐活动须按公园管理处的疏导进行。民警协同公园管理处人员,对在限制时间开展娱乐活动的市民进行劝阻,在娱乐时间跳舞的市民领队,要求降低音量,不得噪音扰民。
  (记者 王凤玲 姜婷 整理  戴曾婕  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