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人大代表专线接听实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8-30 语音:播放

人大代表  谭丽芳

人大代表  王小明

 

  为什么现在城乡医疗保险要交给信用社

  市民王先生(18086655055)反映:自己家住新庙镇将军村6组,2017年以前,自己的城乡医疗保险每年都交给小组,且都有收据,2018年11月19日以后,城乡医疗保险就开始交给信用社,且没有收据。为什么现在城乡医疗保险要交给信用社,我又如何查到我缴费记录呢?
  樊口卫生脏乱、门面占道经营,望有关部门管理
  市民李女士(13971990001)反映:自己家住樊口,可是樊口的卫生脏乱,小门面占道经营现象严重,望有关部门管管。
  望有关部门加大对长江沿岸生态环境的保护力度
  市民柳先生(13085239548)反映:樊口公园一带长江水生植物破坏严重,水生态环境被破坏,希望有关部门加大对长江沿岸生态环境的保护力度。
  车湖村村民盼通自来水
  市民邵女士(13886323466)反映:燕矶镇车湖村8组村民已有20多天没有通自来水,向自来水公司反映也没人管,村里井水也不能用。望有关部门解决此事。
  落驾坪小学附近牌铺扰民
  市民胡先生(15826991863)反映:落驾坪小学下面有个牌铺,下午打牌扰民,影响居民休息,望解决。
  华容镇村民申请重建房屋盼回复
  市民夏先生(13476478338)反映:自己家住华容镇熊皮村5组,1984年买了房子,因为房子年限久,存在漏水等问题。2017年向华容镇城建部门申请重建,一直要求等待回复,盼能早日得到回复。
  望黄金水岸湖边大门准许通行
  市民刘女士(13908685070)反映:黄金水岸小区靠湖边的大门,以前可以自由进出。最近几天,大门被锁,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正常出行,希望此问题得到有关部门重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