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人大代表专线回音壁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5-29 语音:播放

  没人住没用水,家中水表“自转”产生水费谁买单问题

  关于谢先生反映家中水表“自转”产生水费问题,市水利和湖泊局回复:若市民出现家中长时间无人居住的情况,可以联系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或物业关闭水表阀门,待需用水时再开启。
  老旧小区的老人有个“电梯梦”问题
  关于市民吕先生反映老旧小区的老人有个“电梯梦”问题,多家单位回复:市行政审批局在市政服务大厅建设区综合窗口增设了“我要报装电梯”审批事项,实行“一窗受理、并联审批、综合窗口出件、最多跑一次”的制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针对申请人提交的申报材料,在街道办事处的组织下,参与现场勘探,给出意见,并全程监管施工。鄂城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快老旧小区安装电梯工程进度,对于暂不具备申报安装电梯的老旧小区,确定由街办督促社区主动开展说服解释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