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人大代表专线回音壁

日期:2020-06-25 语音:播放

  道路破损多年群众出行不便问题

  关于蔡先生反映道路破损多年群众出行不便问题,区人民政府回复:昌林路多年来因权属问题,一直未得到维修管护,下一步将加大与市城管委沟通,落实专人协调跟进该项目,争取早日施工建设。
  麻将声叫卖声扰民盼整改
  关于张先生反映麻将声、叫卖声扰民盼整改问题,市城管委回复:将加大管控力度,增加日常巡查频率,确保城市治理工作稳步推进。市公安局回复:接到反映后,凤凰派出所立即安排社区民警进行核查清理,并取缔了3家牌铺,收缴赌具8套,对3名牌铺老板进行了口头警告。
  不文明遛狗影响居民生活
  关于曹女士反映不文明遛狗影响居民生活问题,凤凰派出所回复:已对接了该小区负责人,将进一步加强文明养犬宣传,加大小区巡查力度,对业主不文明遛狗现象及时制止劝导。市住建局回复:约谈了该物业公司负责人,责成物业公司引导业主文明养犬,及时劝阻不文明遛狗行为,并配合公安部门重点查处无证养烈犬等违法行为,为我市“创文”打下良好基础。
  房屋维修基金如何用
  关于市民黄女士反映房屋维修基金如何用问题,市住建局回复:按照《鄂州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第二十条规定:“已成立业主大会的,业主委员会作为维修资金使用申请人;未成立业主大会,但选聘有物业服务企业的,可由受业主委托的物业服务企业作为维修资金使用申请人;未成立业主大会且未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的,可以由物业所在地的社区居(村)民委员会在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的指导和监督下,作为维修资金使用申请人,然后再按照程序办理。”
  小区物业形同虚设
  关于市民肖女士反映小区物业形同虚设问题,葛店开发区回复:关于该小区有精神病障碍者叫喊,影响业主休息的问题,民警协同当地村委会、小区物业与当事人父亲达成意向,将当事人带回武汉承担起监护责任。关于小区不少大型犬没有牵绳到处乱跑问题,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求在小区遛狗时必须牵绳,否则将上报公安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