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人大代表专线回音壁

日期:2020-07-31 语音:播放

  关于市民谭先生反映吴都星座小区夜晚消防通道被侵占谁来管的问题,市公安局回复:将视情况进行调配安装违停抓拍球机纳入2021年度建设计划,并采取措施加强交通秩序管制,在该通道内设置禁停标志牌,协调有关部门施划消防通道标志和网状线,加强流动巡查抓拍,加大违停车辆拖移力度,同时聘请辅警加强背街小巷停车秩序管理。

  关于市民王先生反映市三中学校门口加装摄像头问题,市公安局回复:已规划在市三中门口加装一个社会治安公共视频摄像头、一个违停抓拍球机,近期完工。
  关于市民洪先生等反映樊盛小区管理不规范等问题,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物业管理方面,业主代表同意组建业主委员会,根据业主需要进行自治管理,或者聘请专业的物业公司进行物业管理。关于维修基金的问题,樊口街办已将相关政策向业主代表进行了详细解释,业主表示理解和认同。
  市民张女士咨询商贷转公积金贷款需要房产证问题,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回复:我市可办理现房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业务,暂不能办理期房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业务。
 
  本期“人大代表专线”现场未予解答的问题,人大代表下线后将督办落实,本报记者将跟踪报道。以上内容根据录音整理,未经核实,诚盼涉事单位或部门回复。
  温馨提示:下期“人大代表专线”时间为8月27日(周四)9∶00—11∶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