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1日人大代表专线回音壁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4-01 语音:播放

  望大力整治违章停车现象

  关于市民王先生反映的明堂体育场周边违章停车严重问题,鄂州市公安局回复:该路段已安装电子监控设备,对违章车辆进行实时抓拍,并加派工作人员加强路面巡查管控,对沿线违停车辆进行处罚。
  望设置时间,适当开放观音阁让市民参观
  关于多位市民反映的希望开放观音阁的问题,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回复:近5年观音阁3次进水,每年汛期后需进行为期3到5个月的安全评估,已对整体进行了多次水损修复,如对外开放,还需要设置专责管理机构,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配备景区景点的旅游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设施。目前,除安全维护和文物调查研究需要外,暂不对外开放。
  清理街面过期标语
  关于市民黄女士反映的街面过期标语无人管理问题,鄂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回复:主城区各街道综合执法中心抽调人员,对各自辖区过期的条幅标语、广告及张贴的通知等,集中进行了清理,今后将认真履行城市管理组织、协调、督办职责,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核酸检测费用为何不能用医保卡支付
  关于市民反映的市中心医院不能用医保支付核酸费用问题,鄂州市医疗保障局回复:经调查,市中心医院一楼有17台自助缴费机均可正常使用,支付方式包括微信、支付宝、现金和医保卡,其他楼层自助缴费机由于系统升级原因,暂时不能正常运行。目前,医院已积极处理升级全院楼层所有的自助缴费机,完善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