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1日人大代表专线接听实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4-01 语音:播放

人大代表:余思

人大代表: 王小明

 

  望解决小区临时用电问题

  市民陈女士反映:一直以来,东港社区住户用电都是临时的,临时供配电设施简陋、管理混乱,高峰用电期经常停电、跳闸,且小区人居环境和周边治安环境较差,居民生活和出行十分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进行规划和整改。
  望重新规划老街停车和噪音扰民的问题
  一热心市民反映:1.十字街、建设街路面狭窄,停放车辆后很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影响消防车进出。希望相关部门对此片区域停车位进行重新规划。
  2.观音阁公园常有戏曲爱好者搭台唱戏,音响分贝超标,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和休息。希望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望加大碧黄线上大货通行的管控力度
  市民程女士反映:汀祖往黄石的碧黄线上,常有超载、超速的大货车通行,超负荷碾压造成路面多处破损,影响市民和车辆出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对破损路面及时修复,以及加大对货车通行的管控力度。
  建议延伸11路公交线路
  市民余先生反映:汀祖镇居民在搭乘11路公交车出行时,需要自行到碧石渡镇才能乘坐,给汀祖镇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建议相关部门增设站点,将11路公交车行使路段延伸到汀祖镇,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望消除井盖异响问题
  一热心市民反映:十字街多处下水道井盖松动,车辆经过时发出巨响,十分影响周边居民休息,也给行人带来了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组织工作人员排查维修。
  望升级改造路面及安装路灯
  市民夏先生书面反映:恒大一期西面湿地公园靠洋澜湖一侧,路面不平,暂未安装路灯,夜间行人通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已造成行人不慎落水的事件发生。希望相关部门抓紧对此路段的改造升级。
  盼解决居民用水问题
  市民刘先生反映:汀祖镇建设的自来水加压站多年未投入使用,仅在附近安装了一台小型加压设备,无法满足偏远村民用水需求,每次遇到突发故障,刘畈村停水至少3天才能恢复,村民用水难。盼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记者 盛鑫睿 王奕晨   整理  王奕晨 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