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人大代表专线接听实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5-27 语音:播放

人大代表:程浩

人大代表:李静

 

  望新增城乡公交线路

  市民叶先生反映:一些年纪大的市民乘坐客车时,因为站点和班次问题,出行十分不便。希望新增一些城区到长港峒山等就近乡镇的公交线路,以满足城乡居民安全、便捷、经济、高效出行需求。
  望解决小区“飞线”充电问题
  一位热心市民反映:电动车本应到具有充电桩的指定位置充电,可是有些市民图方便,在楼道口、小区院落随意搭线,甚至有市民直接从自家窗户“飞线”到楼底充电,这样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严查电动车违规充电、停放等问题,保障居民生命安全。
  望修理多盏受损路灯
  一位热心市民反映:顺安巷(市场监管局办公楼旁)多处路灯损坏一直无人修理,夜间出行十分不便,且巷内卫生无人打扫,车辆随意停放,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及时解决,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望解决小区乱停车堵路问题
  一位热心市民反映:当前很多小区进出口都设有防疫帐篷和护栏,个别车主将小车随意停在帐篷旁,没有停在指定的停车位,既妨碍了其他车辆通行,又占用了消防通道。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建立良好的停车秩序。
  望整治小区多重乱象问题
  市民叶先生反映:近年来,城市脏、乱、差现象得到整治,但自己所住的滨江花园农行小区仍乱象重重,因没有门卫值守,人员、车辆随意进出,存在安全隐患。同时,小区的车辆、建筑材料等乱停乱放,部分居民随意排放生活污水。希望相关部门加强整治和管理,给居民创造一个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  (记者 盛鑫睿 整理  王奕晨 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