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人大代表专线回音壁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01 语音:播放

  望修理多盏受损路灯

  关于市民反映顺安巷内的多处路灯无法照明和环境卫生问题,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回复:此路段的公共照明设施不是由市路灯管理中心安装,我委已联系凤凰街道负责解决照明电源及路灯管护问题。市环卫中心第一时间对该路段的卫生进行了清理。同时还增派工作人员,对各路段背街小巷的路面不定期进行专项冲洗,促进小街巷环境卫生质量提档升级。
  望新增城乡公交线路
  关于市民叶先生反映希望新增一些城区到长港峒山等就近乡镇的公交线路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增设城乡公交线路需要考虑城区到各乡镇的客流量、人口密度、公交运营基础设施等方面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将整合现有客运资源,创建便民、利民、惠民的出行环境。
  望清理吴都广场公共露台杂物
  关于市民反映吴都广场公共露台上出现私搭乱建的问题,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市控违办回复:经过综合执法中心人员和社区网格员现场调查核实后,已将露台上的违法建筑拆除,并清理完露台上的各种垃圾。
  望对旭光小区进行水改
  关于市民王女士反映古城北路旭光小区多年未完成水改,且自来水管外露10余年,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回复:我公司已为该小区预算出安装入户水表和入户水管的费用,待小区业主落实此项资金后,我公司迅速启动小区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