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人大代表专线接听实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01 语音:播放

  建议在东方名居小区周边加强安全防护措施

  市民邱先生反映:东方名居小区后方的观音阁公园水位上涨,因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有些小孩在此玩水很不安全。另外,该小区正门转盘处的人行横道没有设置红绿灯,孩子们上下学期间,人流量大,建议安排交警值守,以后还可酌情考虑建设天桥进行交通分流。
  望将老旧小区纳入改造项目
  市民王先生反映:庙鹅岭飞鹅社区百纺宿舍是典型的老旧小区,因年久失修,存在外墙渗水、房屋发霉、下水管道漏水等现象,建议纳入我市城区改造项目。
  盼望解决油烟扰民问题
  市民洪女士反映:滨湖东路56号智慧城小区是新建小区,自己去年才入住,发现小区连续新开的一些餐饮店,存在油烟违规排放、噪声扰民的问题。希望相关部门拿出整改方案,还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望修理老旧小区受损路灯
  一位热心市民反映:一印小区属于老旧小区,无物业管理,近一个月以来,小区内的路灯一直“罢工”不亮,给居民夜间出行带来十分不便,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及时解决。
  (全媒体记者 盛鑫睿 整理  王奕晨 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