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人大代表专线回音壁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29 语音:播放

  建议在东方名居小区周边

  加强安全防护措施
  关于市民邱先生反映观音阁公园水位上涨,没有防护措施,以及东方名居小区门口转盘处的人行横道没有设置信号灯,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公安局回复:观音阁公园施工区域已封闭,并在水边附近设置了防溺水警示牌和围栏等,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避免溺水事故发生。
  因菜园头转盘处和人行横道距离较近,如果安装了信号灯,车辆易引发交通拥堵。目前,鄂城交警大队已增派警力,加大执勤力度,全力维持该处交通高峰期的秩序,保障行人安全过马路,后期也会考虑建设天桥进行交通分流。
  望将老旧小区纳入改造项目
  关于市民王先生反映庙鹅岭百纺宿舍因年久失修,存在外墙渗水、房屋发霉、下水管道漏水等问题,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已将该小区纳入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计划名单,批复后,将对该小区进行改造。
  望解决油烟扰民问题
  关于市民洪女士反映智慧城小区餐饮店油烟和噪声扰民的问题,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回复:经工作人员现场调查核实,并与投诉人、餐饮店主进行了沟通,确定室外烟道整改方案,要求餐饮店主15天内整改完成。
  望修理老旧小区受损路灯
  关于一热心市民反映一印小区路灯“罢工”不亮的问题,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目前,寒溪社区、西山街道与市路灯管理中心协商后,已恢复路灯照明。同时,寒溪社区也将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动员一印小区业主依法履行义务,或引入物业公司,以彻底解决长期照明问题。
  望清理小区建筑垃圾
  关于市民杨先生反映寿昌社区一小区建筑垃圾无人清理的问题,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回复:由于该小区未实行物业管理,小区内的建筑垃圾应由所在社区委托取得建筑垃圾核准处置许可证的运输企业进行清运处理。目前,小区内的建筑垃圾已清运处理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