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5日人大代表专线接听实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26 语音:播放
人大代表:董白果
人大代表:孙汝军
 
  修缮刷黑道路提升城市形象
  市民王先生反映:官柳北路是我市主城区的一条重要支线道路,沿线人员及商户日趋密集。因年久失修、车流量大,道路破损较为严重,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不便的同时,也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建议对该处路段进行修缮、刷黑,提升城市形象。
  商铺占用公共空间存隐患
  一热心市民反映:凤凰街道市农委小区一楼的部分住户把靠近东塔路边的院墙拆掉后,私建房屋并出租做商铺,不仅占用公共空间,而且商铺营业时来往人群十分影响人正常通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刺鼻气味影响人体健康
  市民高先生反映:自己居住在樊口街道滨港西路鸿辉公司宿舍楼内,每个月有一半时间需要打开窗户通风,此时,外面就会飘进一股刺鼻难闻的气味,严重影响人体健康。希望有关部门实地了解情况,并予以解决。
  (全媒体记者 盛鑫睿 整理 王奕晨 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